181
刘克利、赵跃宇听取学校“十二五信息化建设规划”专题汇报
2011-07-01.星期五
日前,校党委书记刘克利、常务副校长赵跃宇在校办公楼一会议室听取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十二五信息化建设规划”专题汇报。
182
关于进一步规范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有关执行细则的通知
2011-06-18.星期六
各学院,校机关各部、处,各直属单位:为了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规范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通知》(湖大行字[2011]12号)文件精神,校园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以下均简称信息化办)、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中心就该文件的具体条款进行了认真讨论,研究出台了作为其操作过程指导意见的执行细则,具体如下:一、关于信息化建设项目的补充说明(一)行政办公用计算机及周边设备采购,各单位公共服务器购置是指使用学校行政办公等...
183
2011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机关二总支部门工会代表队夺冠
2011-06-02.星期四
2011年湖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于5月22日下午在南校区体育馆顺利落下帷幕,机关二总支部门工会代表队夺得团体冠军。
184
我校召开十一五信息化建设总结大会
2011-02-17.星期四
2011年1月18日下午3点,湖南大学十一五信息化建设总结大会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
185
校领导现场考察信息化建设工作(转自新闻网)
2011-01-05.星期三
1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克利,副书记栾永玉,副校长赵跃宇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整体搬迁后的校园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现场考察指导。
186
赵跃宇副校长调研、检查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
2011-01-01.星期六
2010年12月31日上午9点,常务副校长赵跃宇在校办公室、信息化办主任陈厚丰陪同下到整体搬迁后的校园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调研并检查工作。
187
我校二级单位信息技术助理员(ITA)首期培训圆满结束
2010-10-30.星期六
10月29日(星期五)上午10点,我办于校中楼202教室举行了信息助理员(以下简称 ITA)首期培训。
188
我办代表二机关工会参加校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荣获第八名
2010-10-20.星期三
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2010年湖南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10月17日下午在南校区体育馆圆满结束。
189
组建学校二级单位信息技术助理员(ITA)队伍
2010-09-11.星期六
组建学校二级单位信息技术助理员(ITA)队伍 经过“九五”、“十五”、“十一五”国家和学校在网络信息化方面的大力投入,学校的网络与信息化基础设施有了很大的改善,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但仍...
190
我办赴革命圣地井冈山参观学习
2010-08-30.星期一
7月28日至31日,信息化办组织全体人员前往红色革命根据地――井冈山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史,缅怀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