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跃宇副校长调研、检查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
2011年01月01日 02:09

2010年12月31日上午9点,常务副校长赵跃宇在校办公室、信息化办主任陈厚丰陪同下到整体搬迁后的校园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调研并检查工作。
赵校长首先参观了搬迁后的校园网中心机房,了解设备运行保障情况。随后,赵校长又前往办公室及设在负一楼的电源室、电池室等,并听取了信息办副主任王子荣的工作汇报。赵校长对于此次信息化办能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顺利完成中心机房及办公室的搬迁任务,确保了校园网正常运行,并做到了设备搬迁零损坏表示非常高兴。他同时对信息化办今年完成的新邮件系统建设、校内信息门户建设、无线校园网建设等多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虽然新办公场地比较拥挤,但赵校长还是坐下来登录体验了新的校内信息门户,对信息门户的设计布局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与在场工作人员合影。
在讨论到校园信息化建设时,赵校长对在场人员严肃而又意味深长的说道:“信息化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做,这对学校的长远发展影响很大,学校和全体师生对此期望很高,大家一定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