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
参与SERU调查,拿ipad大奖
2011-12-22.星期四
湖南大学学生就读经历调查将近尾声,ipad2大奖得主即将揭晓!请还未填写问卷的同学登陆湖大主页,点击左侧SERU ,抓住最后机会,参与调查!如果忘记调查邮箱信息,可通过“查询登录信息”找回邮箱名和密码,或直接访...
162
校园网正确设置及故障排除方法
2011-12-14.星期三
《校园正确设置及故障排除方法》
163
我校二级单位信息助理员(ITA)网络技术培训圆满结束
2011-11-30.星期三
我校二级单位信息助理员(ITA)网络技术培训圆满结束 11月30日(星期三)上午9点,我办于前进楼报告厅举行了我校二级单位信息助理员(以下简称 ITA)网络技术培训。
164
关于各单位非在编人员申请校园网有线网络接入的通知
2011-11-22.星期二
关于各单位非在编人员申请校园网有线网络接入的通知 各学院,校机关各部、处,各直属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校园网络IP免费使用的通知》(湖大行字40号)文件,决定从2011年10月1日起,对全校校园网有线网络接...
165
关于校园网上网方式调整及改造进度的通告
2011-11-11.星期五
为了方便我校师生更好地使用校园网资源,实现上网帐号与个人的绑定,实现校园网内帐号的漫游,信息化办特此对全校校园网用户的上网方式进行了调整。
166
关于统计各单位服务器、打印机等设备信息的通知
2011-11-10.星期四
关于统计各单位服务器、打印机等设备信息的通知 各学院,校机关各部、处,各直属单位: 目前我校办公区已全面完成上网方式的调整及改造工作,个人用户设置自动获取IP和DNS后方可上网,但服务器和打印机等设...
167
信息化办关于师生反映网速问题的情况说明
2011-11-04.星期五
信息化办关于师生反映网速问题的情况说明全校师生员工: 2011年10月24日学校正式下发《关于校园网络IP免费使用的通知》(湖大行字[2011]40号),发布了校园网免费的实施办法。
168
信息化办关于校园网退费已下发的通知
2011-11-03.星期四
各统招本科生、研究生校园有线网用户: 按照学校《关于校园网络IP免费使用的通知》(湖大行字[2011]40号)要求,自2011年10月1日起实行校园网IP使用免费。
169
关于校园网退费的后续通知
2011-11-03.星期四
截至到11月2日退费公示结束,此次校园网IP免费涉及的退费学生共13600多人,退费金额40余万元,公示期内无人就退费清单提出疑义。
170
信息化办关于IPTV平台正式开通的通知
2011-10-28.星期五
信息化办关于IPTV平台正式开通的通知 10月21日,随着湖南高校三网融合服务平台共建启动暨湖南大学电视服务平台开通仪式在长沙圣爵菲斯大酒店的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