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二级单位信息技术助理员(ITA)首期培训圆满结束
2010年10月30日 08:00
10月29日(星期五)上午10点,我办于校中楼202教室举行了信息助理员(以下简称 ITA)首期培训。ITA人员应到58人,实到43人。本次培训以我校信息化建设的状况、校园网业务为重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我办今年推出的如个人门户(Person Portal)、短信平台、校园网自助服务平台等新业务系统进行了操作演示。通过此次培训,使ITA人员对我校信息化建设状况、我校颁布的信息化建设规范、制度以及相关管理办法等有了充分的了解,并对各类业务系统的应用和操作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根据ITA人员的建议和意见,信息化办将把信息技术及新服务系统的应用推广作为今后ITA人员培训的一个重点,培训工作也将常态化。通过这些培训,整体提升ITA人员信息技术水平,以便更好地全面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保障学校信息化的可持续发展,实现信息化管理与服务工作的快速、优质与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