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简介
如何使用
常见问题

校内个人信息门户将分散异构的信息资源集成,提供一个支持信息访问、传递、以及协作化的集成化环境;面向师生以及学校管理人员提供面向个人、个性化的信息服务。为方便用户访问校内外资源提供统一入口,支持各类信息整合、收取邮件通知、综合查询、业务处理、文献检索、网上办公、网上教学、网上交流、新闻浏览等个性化信息服务,用户可自行定制校园信息服务个性化门户。目前门户内已集成了校内OA、财务查询、人事考核、日志填报、科员管理、教务管理、课程中心、图书借阅管理、学生事务平台、信息发送、网络故障申报、一卡通、信息服务自助、电子档案、电子邮箱等多个系统。

在职教职工,学籍注册学生均默认开通个人门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件后六位(含大写字母)。

登录地址:https://pt.hnu.edu.cn

登陆后即可使用各业务模块。

注:初次登录强制修改密码,需改为8—12位,大小写英文字母+数字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