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办赴革命圣地井冈山参观学习
2010年08月30日 08:00

7月28日至31日,信息化办组织全体人员前往红色革命根据地――井冈山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史,缅怀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把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同中国革命的实践相结合,在这里点燃了“工农武装割据”的星星之火;创建了中国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开辟了一条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道路,为中国革命指明了胜利的方向。井冈山斗争,奠定了中国革命胜利的基础,开创了中国革命崭新的纪元。
通过参观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茨坪、大井朱毛旧居、黄洋界等革命历史纪念地,大家对“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有了新的理解和感悟。大家表示,要深刻领悟井冈精神内涵,将其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不断创新的服务理念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推动信息化建设,更好的为教学、科研、管理及全校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