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湖南大学网上办事大厅”上线
2015-01-05.星期一
日前,“湖南大学网上办事大厅”正式上线了。
102
关于校园卡自助补卡、圈存关联银行卡及校园卡密码寻回功能的相关说明
2014-10-10.星期五
关于校园卡自助补卡、圈存关联银行卡及校园卡 密码寻回功能的相关说明 各位师生: 为方便大家更好的使用校园一卡通系统,现将新增自助服务功能相关操作说明如下: 一、 学生校园卡自助办理 ...
103
关于自助补卡机启用的通知
2014-09-19.星期五
关于自助补卡机启用的通知 为方便学生用户自助补办校园卡,我办特新增两台自助补卡机。
104
关于湖南大学学生宿舍区校园网启用PPPOE拨号认证的通知
2014-09-01.星期一
关于湖南大学学生宿舍区校园网启用PPPOE拨号认证的通知 今年暑假期间,根据学校校园网建设规划,启动了学生宿舍区的校园网改造,8月底完成了全校所有学生宿舍区校园网上网采用PPPOE拨号认证方式的技术改造。
105
暑期校园卡业务办理时段通知
2014-07-17.星期四
暑期校园卡业务办理时段通知 各校园卡用户: 暑期根据值班安排,校园卡业务将提供分时段服务,现将各服务时段及地点通知如下: 1、 时段一:7月23日 至 7月26日; 2、 时段二:7月31日 至 8月2日; 3、...
106
关于各单位非在编人员校园网超出流量缴费的说明
2014-07-03.星期四
各学院,校机关各部、处,各直属单位: 校内非在编人员校园网超流量办理流程如下: 1、由本单位ITA(信息技术助理员)进入个人门户,选择:校园网业务——校园网业务——ITA入口; 2、ITA(信息技术...
107
教育部科技司副司长雷朝滋来我校考察信息化建设工作
2014-06-11.星期三
教育部科技司副司长雷朝滋来我校考察信息化建设工作 6月6日,教育部科技司副司长雷朝滋、科技司信息化处副处长舒华、信息化处项目主管周艳琼,在省教育厅王键副厅长、教育厅信息化推进办公室樊志良副主任的陪...
108
湖南大学官方微信开通
2014-06-05.星期四
湖南大学官方微信开通 (转自校新闻网) 6月5日,湖南大学官方微信公众账号正式开通上线。
109
关于5月26-30日校园网流量统计的说明
2014-05-30.星期五
关于5月26-30日校园网流量统计的说明 由于5月26日校园网认证服务器出现物理故障,至5月30日完全恢复。
110
我办代表机关二总支工会参加校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荣获第八名
2014-05-22.星期四
我办代表机关二总支工会参加校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荣获第八名 2014年湖南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5月18日下午在南校区体育馆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