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关于使用触摸屏进行校园网缴费等相关服务的通知
2014-05-16.星期五
关于使用触摸屏进行校园网缴费等相关服务的通知 校园网各用户: 为落实《湖南大学关于启动校园网用户流量控制的通知》(湖大行字[6]号)文件,我办现对触摸屏自助服务终端进行升级,此次升级完成后将提供以下...
112
关于教职工的移动手机号码添加到学校短信平台的通知
2014-05-12.星期一
关于教职工的移动手机号码添加到学校短信平台的通知 为确保短信业务的信息安全,防范垃圾短信的产生,按照湖南省移动公司的要求,将对我校短信平台的移动手机用户采用白名单方式管理。
113
关于《校园网用户账号开通申请表》提供下载的通知
2014-05-07.星期三
关于《校园网用户账号开通申请表》提供下载的通知 各位校园网用户: 按照《湖南大学关于启动校园网用户流量控制的通知》(湖大行字[2014]6号)文件要求,对超出当月分配的校园网流量的师生上网账号进行关停,对确...
114
关于启动校园网用户流量控制的通知
2014-04-29.星期二
关于启动校园网用户流量控制的通知 各学院,校机关各部、处,各直附属单位: 校园网是为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提供资源共享、信息交流和协同工作的基础条件。
115
关于关闭邮件组织通讯录与邮件地址索引的通知
2014-03-31.星期一
关于关闭邮件组织通讯录与邮件地址索引的通知 为了方便广大教职工使用湖南大学邮箱,我校邮件系统提供了的邮件组织通讯录功能的服务,但因部分用户邮箱弱密码以及邮箱密码保管不善等原因,导致组织通讯录内的用...
116
有关“掌Wo湖大”升级的通知
2014-03-21.星期五
有关“掌Wo湖大”升级的通知 “掌Wo湖大”是将我校数字校园应用与移动智能终端相结合,通过3G网络或WLAN,实现数字化校园应用移动化。
117
寒假期间校园卡业务办理时间安排
2014-01-21.星期二
寒假期间校园卡业务办理时间安排 各位师生,寒假期间(2014年2月份)校园卡业务对外办理时间如下: 2月 7日~10日、13~14日、16~17日。
118
关于在@hnu.edu.cn邮件系统中如何显示邮件大小的设置说明
2013-12-24.星期二
关于在@hnu.edu.cn邮件系统中如何显示邮件大小的设置说明 1、用户登录@hnu.edu.cn邮件系统后,点击在显示页面的右上角的“设置”图标,如下图: 2、在“邮箱设置”页面中,点击“参数设置”,如下图: 3、在“显示...
119
今起校园无线网开放免费测试
2013-12-24.星期二
今起校园无线网开放免费测试 (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复习想用wifi查个资料?放松想用wifi下部电影?福利来了,今起校园无线网开放免费测试,只要你接入“HNU”的SSID(无线网络名)后,使用校园有线网的用户...
120
信息化办开展信息应用上门培训
2013-12-20.星期五
信息化办开展信息应用上门培训 (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校园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日前启动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信息应用上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