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职工的移动手机号码添加到学校短信平台的通知
2014年05月12日 00:00

关于教职工的移动手机号码添加到学校短信平台的通知

为确保短信业务的信息安全,防范垃圾短信的产生,按照湖南省移动公司的要求,将对我校短信平台的移动手机用户采用白名单方式管理。自今日起,信息化办开始分批添加教职工的移动手机号码到短信平台,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 我校移动手机用户将接收到一条来自“10086400****”的短信,内容为:“您的手机号已被湖南大学添加为成员,如您确认接受该单位信息,请在24小时内回复"是"。此条信息免费。”请您按提示回复,回复此条信息免费。如您未予回复“是”,您的移动手机号码将不会被加入到学校的短息平台当中,将不会接收到来自学校短信平台(短信服务号:106573110532)的信息。
2. 近期未收到此条短信的教职工,请您核对学校短信平台中登记的您的移动手机号码是否有误。操作步骤为:登录“个人门户”-〉进入“信息发送”系统-〉查看“用户信息”,若移动手机号码有误或已变更,均可直接修改后保存。更新后等待接收来自“10086400****”的短信即可。
3. 特别提醒:此通知内容仅限持湖南移动手机号码的教职工;“10086400***”特服号为湖南移动的白名单服务号,学校的移动短信特服号未变,仍为“106573110532”。

特此通知。

信息化办
2014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