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开展信息应用上门培训
2013年12月20日 08:32

信息化办开展信息应用上门培训
(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校园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日前启动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信息应用上门培训。12月17日下午,首场培训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进行。培训利用当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会议的时机进行。跟过去不一样的是,培训不再只面向ITA管理员,而是面向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培训会上,信息化办的技术人员向老师们介绍了校园信息化的目标、现状以及个人门户、掌WO湖大、综合信息应用平台的功能和具体操作。培训过程中,信息化办同时对各单位师生对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收集。


信息化办用户服务部主管 尹绍锋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全景

据介绍,信息化办计划逐步为各学院和各职能部门开展上门培训工作,以便师生能更好地利用校园信息化成果为自身的工作、生活服务,有需求的单位也可直接与信息化办联系相关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