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支部赴白水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10日 14:53

信息化办党支部:赴白水洞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19日,信息化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学校定点扶贫驻点隆回县白水洞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化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甫抵白水洞村,信息化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村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立刻前往结对帮扶家庭,看望91岁的奉锡相老人,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为其带去了一些生活物资,老人对支部的走访十分欢迎,并对学校的帮扶表达了感谢。

信息化办党支部全体党员与慰问家庭成员集体合影

当天傍晚,一行参观走访后,信息化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展开研讨,分享交流拜访感受,党支部成员们都觉得在白水洞村开展调研走访意义重大,切实感受到白水洞村的发展变化和校地之间的浓厚情谊,认识到了国家精准扶贫战略的意义,将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事业和国家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转自湖南大学新闻网

http://news.hnu.edu.cn/info/1104/1910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