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寒假期间信息化服务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4年01月15日 18:15

为方便假期间师生的学习、工作,根据学校假安排,现将假期间信息化服务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值班安排

1. 地点:二办公楼 111 室。

2. 人员安排:见附件。

3. 24 小时服务电话:0731-88821520。

二、校外访问校内资源

学校已实现VPN无感知接入,如果您在校外想访问财务系统、OA等各类应用系统,可以直接登录湖南大学个人门户访问电子图书资源请登录https://webvpn.hnu.edu.cn

校园卡补卡、自助打印

(一) 自助补卡机位置:二办公楼一楼南厅、天马园区学生事务大厅、德智园区学生事务大厅、财院校区经贸院大楼一楼大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办理,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数字)

(二) 人工办卡地点:二办公楼111 室。(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办理,人工办卡日期为 119120日、24-25日、213-215日)

(三) 自助打印机位置:天马学生事务大厅、德智学生事务大厅、复临舍二楼大厅、综合楼一楼大厅、财院校区第二教学楼大厅。利用自助打印机可打印中英文成绩单、在读证明等材料。

四、CARIS 服务

无需 VPN 也可下载文献资料。目前,学校开通了知网、万方学术、Web of Science、SCIENCEDIRECT、Nature、IPO等共 142 个数字资源库,在校外通过个人门户账号直接登录使用。通过数据库网页中的“机构登录”,查找“湖南大学/Hunan University ”,输入个人门户账号登录即可。


附件:值班人员安排表

校园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2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