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通办推进会
2020年12月28日 09:55

为推进学校一网通办项目建设,校园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于2020年12月21日下午三时,在前进楼102多媒体教室召开了一网通办专题交流会。会议邀请了教务处、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处)等多个部门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并邀请了多个学院的师生代表参加。

会议首先请信息化办陈果副主任发言,就一网通办建设的意义及建设现状做了简要总结。然后由项目负责人用户服务部尹绍锋老师介绍一网通办平台并进行操作演示。最后进入师生使用测试阶段,分别对教师调停课、学校活动场地借用、信息化故障申报等服务事项进行了试用测试,测试过程顺利。

会后,通过在线问卷形式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随机反馈调查,反应较好。

一网通办将为师生提供一个集中、在线的事务办理平台,实现“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本期计划完成65个服务事项建设,现已启动了约40件服务事项建设,第一批25个服务事项已建设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