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校内、外学生公寓区校园网络使用情况座谈会”
2006年01月05日 15:37

12月27日下午16:30,在校园网络信息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校内、外学生公寓区校园网络使用情况座谈会,会议由校园网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苟新兵同志主持,校内公寓、天马、德智园校外公寓园区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网络中心王子荣同志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校园网建设状况、校园网拓扑结构、出口状况、校园网上的资源情况等,并侧重介绍了网络中心免费提供教育网代理服务器的相关情况,此举可优化园区网络使用环境,解决校外学生公寓用户访问CERNET资源难的问题。各与会代表就园区校园网使用情况积极发言,并献计献策。网络中心相关技术人员与各与会代表就如何利用建设好的校园网,为同学们提供教学、数字图书等各类资源服务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通过这次座谈,网络中心了解到了园区校园网的使用状况以及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这将促进网络中心为园区学生使用校园网及CERNET资源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