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现场考察信息化建设工作(转自新闻网)
2011年01月05日 08:00

1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克利,副书记栾永玉,副校长赵跃宇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整体搬迁后的校园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现场考察指导。

刘克利一行先后来到校园网中心机房、信息化办公室及电源室、电池室等,现场查看了机器设备的运行和日常管理、办公情况,并了解了新的校内信息门户的建设情况。在听取了信息化办同志的工作汇报后,校领导充分肯定了今年完成的新邮件系统建设、校内信息门户建设、无线校园网建设等多项工作,并对信息化办整体搬迁后的工作部署给予认可,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继续稳步推进校园网络及信息化系统建设。

据悉,2010年10月中旬,信息化办根据学校关于超级计算长沙中心建设的整体安排,决定在2010年11月15日前整体搬迁至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南楼。在不到一个月的搬迁时间里,信息化办不仅继续保障维持了校园网络及各种公共服务系统的正常运行,而且还做到了搬迁设备零损坏,将搬迁的影响降到了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