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信息化建设调研座谈会顺利举行
2020年01月13日 11:02

为更好地满足师生对信息化的需求,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发展,信息化办于1月10日在校二办公楼115室举行校园信息化建设调研座谈会,邀请土木院等十个学院的教师为学校信息化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_MG_0829_副本.jpg

信息化办始终坚持以服务师生为目标,座谈会伊始,陈艳老师向在座的老师们简单介绍了校园信息化建设的现状与规划,欢迎各位教师畅所欲言。

岳麓书院闫建飞老师基于书院内部分建筑有研究生上课的情况,希望对围墙内的教学区域增设校园网覆盖,从而避免使用VPN授课,提高课堂效率;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余洪山老师表述了正版软件的重要性,新影院罗艺颖老师也表达了因专业特点对Adobe等正版软件的需求,建议学校统一采购正版软件。会议在活跃的气氛进行,不少教师对校园网流量、OA系统、电子校园卡、无线网等提出了新的需求和建议。信息化办和老师们就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_MG_0874_副本.jpg

_MG_0855_副本.jpg

_MG_0804_副本.jpg

_MG_0815_副本.jpg

_MG_0824_副本.jpg

_MG_0840_副本.jpg

_MG_0845_副本.jpg

_MG_0846_副本.jpg

_MG_0851_副本.jpg

_MG_0853_副本.jpg

_MG_0863_副本.jpg

_MG_0887_副本.jpg

_MG_0898_副本.jpg

_MG_0900_副本.jpg

_MG_0910_副本.jpg

会议最后,陈艳老师再次对与会老师们的到来表达感谢,她表示,信息化办将努力持续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解决师生们在学校信息化应用及服务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痛点和难点,以信息化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转自湖南大学新闻网

http://news.hnu.edu.cn/info/1104/2039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