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旧电子邮箱用户名与新电子邮箱名绑定的通知
2012年01月01日 01:48

关于旧电子邮箱用户名与新电子邮箱名绑定的通知

各学院、校机关各部、处,各直属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关停旧电子邮件系统(@hnu.cn)的通知》(湖大校办发[2011]10号),学校将于2011年12月31日起正式关停旧邮件系统。但充分考虑到部分教职员工因公在外而未能收取通知,以及您的联系人未及时收到您的邮箱变更通知等因素,为了避免因原有旧邮件系统关停导致发至旧邮箱的信件丢失,我办通过技术手段提供了旧电子邮件系统(@hnu.cn)用户名与新电子邮件系统@hnu.edu.cn的用户名进行绑定的功能,此功能开放截止至2012年1月31日,在此期间旧电子邮件系统(@hnu.cn)仍将提供正常服务。从2012年2月1日起,旧邮件系统将停止对外服务,完成了新、旧邮箱用户名绑定的用户可以通过新电子邮箱来收取发至原有旧邮箱名的信件。
    绑定的具体操作如下:
     1.登录个人门户( http://portal.hnu.edu.cn/);
     2.点击“信息服务自助系统”;
     3.点击“电子邮箱”;
     4.点击“绑定老邮箱”,填写旧邮件系统用户名和登录密码,确认进行绑定即可(未开通新邮件系统的用户请先开通)。 有关旧邮件系统(@hnu.cn)用户通信联系的平稳迁移办法,详见“信息化办关于关停旧电子邮件系统(@hnu.cn)的通知”
     特此通知

信息化办
201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