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内信息门户改版的通知
2012年12月10日 23:21

关于校内信息门户改版的通知

全校师生:
为了适应我校信息化快速发展的要求,加快信息技术与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主流工作的深度融合,同时也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更便捷、更直观的信息服务,学校通过深入研究,充分调研,决定对校内信息门户进行优化、改造。经过近半年的研发与测试,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完成了校内信息门户改版的建设任务。新版校内个人信息门户将作为信息服务的主要表现形式,以电子邮件系统为学校信息交换的主流工具,以统一的技术标准和统一的数据交换平台来规范各业务系统,实现了各应用系统之间的协同、联动和数据充分共享。
为加快电子校务建设步伐,经研究,决定于2012年12月10日起正式使用新版校内信息门户暨个人门户(http://portal.hnu.edu.cn),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并就校内信息门户建设向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意见和建议通过电子邮件提交到 admin@hnu.edu.cn )。
特此通知。

信息化办
2012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