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职工邮箱容量没有升级50G等问题的处理
2018年12月24日 14:03

关于教职工邮箱容量没有升级50G等问题的处理


各位老师:

    为了方便大家工作,学校邮箱已将教职工邮箱容量升级为50G。但在使用过程中,依然有老师的邮箱出现容量没有自动升级的问题,也有老师遇到不能正常收、发邮件等问题。

    现将上述问题的处理方式通知如下:

    一、 邮箱容量没有50G

    如果注册邮箱没有50G,或者毕业留校,希望继续保留学生身份时申请的校内邮箱。可以进入个人门户->校园网业务->电子邮箱,进行身份验证或者绑定学生期间的邮箱,通过验证或者绑定成功,邮箱容量将自动升级为50G。

    二、 只能收邮件,不能发邮件

    此类情况,可能是邮箱密码泄露,邮箱被用于群发垃圾邮件导致发邮件功能被禁用。出现这种情况,请修改密码,并致电88821520申请解除禁用。

    三、 有些邮件不能接收

    此类情况,一般是对方邮箱被加入了黑名单列表,导致对方的邮件被拒收。出现这种情况,请致电88821520,并提供对方邮件地址,以便将对方邮件地址加入学校邮箱白名单。


校园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18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