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网上网方式调整及改造进度的通告
2011年11月11日 08:00

为了方便我校师生更好地使用校园网资源,实现上网帐号与个人的绑定,实现校园网内帐号的漫游,信息化办特此对全校校园网用户的上网方式进行了调整。调整后,校园网用户将以学号/工号作为上网帐号,在学校校园有线网覆盖范围内的任意地点进行上网。

开通方式操作说明:《校园网有线认证接入服务帐号开通操作说明》

特别提示:
预计在10月底之前我校才能完成对全校校园网用户的上网方式进行调整,我们将逐步逐楼栋进行改造,在此期间未完成改造地点仍可使用原有的上网方式不变,信息化办将会在此公告中对改造完成情况进行及时公布,敬请留意。

为保证用户的正常上网,请所有用户检查自己的房间内连接的小交换机或小路由器(用户自行购买的)是否开启了DHCP Server服务(DHCP Server服务不同于计算机中DHCP Client 客户端服务,计算机中的DHCP Client 客户端服务必须开启才能正常获取IP),如DHCP Server服务 已开启请一律关闭,否则将影响用户自身以及其他用户正常上网。

1、办公区改造情况:

已完成改造区域:南校区办公区、北校区办公区

正在进行改造的区域:

2、学生公寓区改造情况:

已完成改造区域:北校区校内学生宿舍、北校区望麓桥学生公寓、北校区银杏楼、南校区男生宿舍、南校区女生宿舍、天马学生公寓、德智园学生公寓

正在进行改造的区域:

校园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